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分享:

船营区纪委监委关于查处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09-24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2019年以来,船营区纪委监委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现通报如下:

1、船营区住建局环卫保洁处大东清扫队队长迟雅丽违反廉洁纪律的问题。迟雅丽通过工作关系安排女儿及朋友亲属到大东清扫队工作,明知2人未实际工作却享受单位缴纳医保、社保基金。2019年8月,迟雅丽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所得被收缴。

2、吉林新成市政公用设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继卓涉嫌贪污犯罪。张继卓在担任吉林新成市政公用设施有限公司技术员期间,利用职务之便通过签订虚假合同、开据虚假发票的手段,套取新成公司苗木款人民币28.5253万元。2019年7月,张继卓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上述通报中汲取教训,站在对党忠诚的高度,以对组织、对个人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提高认识、严守规矩,禁止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着力抓好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真正把压力和责任传导到位,防止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发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格履行监督责任,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大对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查处力度,坚决遏制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