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分享:

船营区纪委监委关于环境保护领域作风问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2019年以来,船营区纪委监委严肃查处环境保护领域作风问题,现通报如下:

船营区搜登站镇三合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张春明非法占用土地问题。2016年,搜登站镇三合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张春明非法占用土地,违反国家法律法规。2019年10月,张春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船营区欢喜乡新山村村委会副主任白树民非法占用土地问题。2016年,欢喜乡新山村村委会副主任白树民非法占用土地,违反国家法律法规。2019年9月,白树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上述典型案例,反映出我区仍有一些单位和党员干部政治站位不高、大局意识不强,落实上级环境保护决策部署不坚决、不彻底,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不担当。广大党员干部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纪检监察机关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做到真追责、敢追责、严追责,终身追责,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船营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