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分享:

船营区纪委监委关于违反财经纪律典型问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10-24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2019年以来,船营区纪委监委严肃查处违反工作纪律问题,现通报如下:

船营区搜登站镇高家烧锅村村民委员会文书兼报账员钟振华违反财经纪律问题。2014年,搜登站镇高家烧锅村村民委员会文书兼报账员钟振华,未认真履行财务监督职责,违反财经纪律。2019年4月,钟振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各级党委党组一定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严明财经纪律,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及财务人员要认真贯彻执行财经法规和财务制度,不断提高带头依纪依规办事的自觉性。财政、审计等职能部门要加强对财务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管理,确保财政资金健康安全运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履行好监督职责,进一步加强对财经政策和财经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做到对违反财经纪律行为“零容忍”,为全区经济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