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分享:

船营区纪委监委关于2起典型问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11-20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2019年以来,船营区纪委监委严肃查处违纪违法问题,现将2起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吉林市回族小学原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宏伟违反固定资产报审程序问题。2013年,李宏伟在联合办园中未按国有固定资产出租出借相关程序上报区财政主管部门审批。2019年8月,李宏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船营区欢喜乡吉兴村一社代表徐淑萍违反财经纪律问题。2011年至2018年,徐淑萍在收取及管理老村部、学校旧址资金共计9.27万元,仅入账1万元,8.27万元未入账,违反了财经纪律。2019年9月,徐淑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全区党组织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三资”监管,广大农村基层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各纪检监察机构要聚焦主业主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我区各项工作事业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