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分享:

船营区纪委监委关于扶贫领域作风问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11-22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2019年以来,船营区纪委监委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现通报如下:

船营区大绥河镇社会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李长福违规办理低保、危房改造审核不严的问题。2013年、2015年12月,李长福未认真履行危房改造报审程序,对村民违规办理低保问题审核不严,2018年11月,给予李长福党内警告处分。

当前,全党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作为专项整治的重要内容,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注入了强大动力。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脱贫攻坚重大政治责任,严格执行脱贫攻坚政策,确保项目资金管理规范,使用安全,扶贫政策准确,真正惠及贫困群众。相关职能部门要履行好对扶贫领域项目资金的监管职能。各纪检监察机构要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批、通报一批,为脱贫攻坚各项任务有效落实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