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分享:

船营区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12-19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2019年以来,船营区纪委监委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现通报如下:

武警吉林总队某中队违规送礼问题。黄振华任武警吉林总队某中队中队长期间,对下属监管不力,落实财经纪律不严,对下属通过虚列伙食费方式套取公款5.7万元负有领导责任,其中2.8万元用于中队走访、接待、送礼,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2019年12月,黄振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牢抓住党的领导这个“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化风成俗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目标,坚持以上率下、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各纪检监察机构要加强监督检查,精准执纪问责,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一刻不停歇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