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审查调查
分享:

吉林市财政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吴举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发布时间:2019-07-11   来源:吉林市纪委监委网站

日前,经吉林市委批准,吉林市纪委监委对吉林市财政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吴举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吴举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规购买、使用公务用车。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吴举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律意识淡漠,长期与私营企业主不正当交往,大肆敛财,其行为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已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知止、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吉林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吉林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吴举开除党籍处分;按规定取消其享受的待遇;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吉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守杰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