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巡察工作
分享:

吉林市委第六巡察组进驻船营区委宣传部和区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03-29   来源:吉林市纪检监察网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六巡察组将对船营区委宣传部和区委统战部开展为期2个半月的提级巡察。3月28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船营区委宣传部动员会、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船营区委统战部动员会先后召开。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沙延慧,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郭东方、副组长王金宏、联络员韩慧吉,巡察组专员王忠雨、王立志、梁震、王宿嘉、李耀伟、刘德艳出席会议。

船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春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玉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艳,宣传部、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区委巡察办相关人员参会。

郭东方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巡察是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保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密切联系群众的有效途径。要聚焦“六围绕一加强”监督重点,精准有效发现问题。要明晰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方式方法及反映问题途径。船营区委宣传部和区委统战部要全力支持配合市委巡察工作,与巡察组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我们的政治任务。

沙延慧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要自觉接受监督,严肃认真对待本轮巡察工作,切实负起配合巡察工作的主体责任。要采取有力措施,既保证巡察组工作有序开展,又要保证本单位工作正常运行,做到与市委巡察组工作步调一致、同频共振,共同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

董玉兵、卢艳分别代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先后作了表态发言。区委宣传部和区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接受市委巡察,要把巡察工作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不耽误、同时提高”。要按照巡察组安排部署,全力支持、密切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会后,市委第六巡察组分别对区委宣传部和区委统战部的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十三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完成进驻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