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巡察工作
分享:

十三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强调: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发布时间:2019-08-19   来源:江城日报

8月13日,十三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市机关会议中心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文家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海珠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持续深化政治巡察,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准确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准确把握有形有效全覆盖。要把握监督重点,推动巡察高质量发展,聚焦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检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检查落实“两个责任”情况;聚焦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检查选人用人和党的组织建设情况;聚焦作风建设,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落实情况。要强化整改落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加大立行立改力度,加强整改日常监督。要严格工作要求,确保巡察任务圆满完成,抓好学习培训,提高巡察质量,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纪律保证,坚定信心,不负重托,高质量完成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和市委书记王庭凯在听取市委第四轮巡察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宣布了市委巡察任务分工及授权任职决定。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市委巡察组向十三届市委第五轮巡察 被巡察部门(单位)党组(党委) 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个:吉林市委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