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巡察工作
分享:

十三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反馈完成

发布时间:2021-09-01   来源:吉林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1年8月31日,十三届吉林市委第七轮巡察对27个市直部门单位常规巡察、对9个县(市)区检察院提级巡察和对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专题巡察反馈情况集中向社会公布。

 本轮巡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强化政治监督。常规巡察和提级巡察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专题巡察紧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深入查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系统廉政风险防控和重点敏感领域权力运行,作风建设特别是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审计、专项检查、巡视巡察等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反馈会上,各市委巡察组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被巡察党组织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不断加强,管党治党责任意识整体提升,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但对照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够深入,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还不够强,履行职能职责还有差距。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推动改革、服务发展不够有力,特别是国有企业新发展理念树得不牢,经济发展质量不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够到位,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存在廉政风险,特别是供销合作系统风险隐患较大。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屡禁不止,“四风”问题仍有发生。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还存在薄弱环节,基层党组织建设还需持续加强。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出席反馈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贺志亮在听取市委第七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从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厚植党执政基础的高度看待巡察整改,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的整改落实工作。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要认真落实巡察整改监督责任,把督促整改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巡察反馈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要坚决落实市委要求,切实扛起整改政治责任,对市委巡察组反馈问题逐条对照检查,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方案,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吉林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城建集团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17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城建集团公司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李世勋分别向市城建集团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传达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市委巡察主任王凤文同志出席反馈会议。市城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洪印同志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吉林市委第一巡察组向都邦保险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30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向都邦保险公司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李世勋分别向都邦保险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传达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王凤文出席反馈会议。都邦保险公司党委书记刘红同志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吉林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国元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17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吉林市国元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李世勋分别向吉林市国元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传达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市委巡察办主任王凤文同志出席反馈会议。董洪印同志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吉林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国有资本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17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吉林市国有资本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发集团”)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李世勋分别向吉发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传达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市委巡察办主任王凤文同志出席反馈会议。吉发集团党委书记董洪印同志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吉林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文投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18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文投公司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陈本海分别向文投公司党党委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传达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付英舰同志出席了反馈会议。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于爽同志、市纪委派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东辉同志、市委第二巡察组联络员冯锐同志参加了会议。李晓耀同志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吉林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18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吉林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陈本海分别向吉林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传达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付英舰同志出席反馈会议。孙大军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吉林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铁投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18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铁投公司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陈本海分别向市铁投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传达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付英舰同志出席反馈会议并讲话。

 吉林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19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国投公司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王劲松分别向市国投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传达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付英舰同志出席反馈会议。洪管斌同志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吉林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19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王劲松分别向化纤集团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传达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付英舰同志出席反馈会议。宋德武同志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吉林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吉晟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19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吉林市吉晟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王劲松同志分别向吉林金控集团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传达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付英舰同志出席反馈会议。洪管斌同志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吉林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18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以下简称“担保集团”)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孙杰分别向担保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传达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王凤文同志出席反馈会议。姜永恒同志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吉林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城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18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城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以下简称“公交集团”)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孙杰分别向公交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传达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王凤文同志出席反馈会议。陈晓伟同志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吉林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18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以下简称“国资委”)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孙杰分别向国资委党委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传达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王凤文同志出席反馈会议。李铁同志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吉林市委第五巡察组向市委政法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17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市委第五巡察组反馈会议。组长邓建民分别向市委政法委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沙延慧出席反馈会议,并传达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小东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吉林市委第五巡察组向市检察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17日,市检察院召开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议。组长邓建民分别向市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沙延慧同志出席反馈会议,并传达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金杰同志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吉林市委第五巡察组向市委办公室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17日,市委办公室召开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议。组长邓建民分别向市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沙延慧同志出席反馈会议,并传达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显辉主持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吉林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市产业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18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市产业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产投公司”)党支部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邓洋同志分别向产投公司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传达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市委巡察办沙延慧同志出席反馈会议。任珈慧同志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吉林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18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吉林经开区党工委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邓洋分别向吉林经开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传达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沙延慧同志出席反馈会议。胡秉吉同志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吉林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吉林松花湖风景名胜区党工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18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向松花湖党工委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邓洋分别向松花湖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传达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沙延慧同志出席反馈会议。杨立民同志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吉林市委第七巡察组向吉林北大湖体育旅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19日,市委第七巡察组向北大湖开发区党工委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刘崇耀向北大湖开发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传达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吉林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沙延慧,巡察办指导处李璇同志;市委第七巡察组副组长孟宪杰同志、联络员梁嗣超同志出席反馈会议。北大湖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广祥同志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吉林市委第七巡察组向吉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20日,市委第七巡察组向吉林高新区党工委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刘崇耀分别向吉林高新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传达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吉林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沙延慧、巡察办指导处李璇同志出席反馈会议。耿云久同志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吉林市委第七巡察组向吉林(中国-新加坡)食品区党工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19日,市委第七巡察组向中新食品区党工委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刘崇耀分别向中新食品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传达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沙延慧同志出席反馈会议。杨晶明同志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吉林市委第八巡察组向市乡村振兴局(原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23日,市委第八巡察组向市乡村振兴局(原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赵海军分别向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传达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沙延慧同志出席反馈会议。吴雨静同志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吉林市委第八巡察组向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23日,市委第八巡察组向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赵海军分别向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传达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沙延慧同志出席反馈会议。罗兵同志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吉林市委第八巡察组向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20日,市委第八巡察组向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赵海军分别向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传达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沙延慧同志出席反馈会议。刘立新同志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吉林市委第九巡察组向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18日,市委第九巡察组向市委保密办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巡察情况。市委第九巡察组组长刘岚巍分别向市委保密办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李兆成传达了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刘显哲同志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巡察情况会议,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吉林市委第九巡察组向市财政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18日,市委第九巡察组向市财政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刘岚巍同志分别向市财政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李兆成同志传达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王新杰同志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吉林市委第九巡察组向市供销合作社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18日,市委第九巡察组向吉林市供销合作社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刘岚巍分别向吉林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李兆成同志传达了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魏方臣同志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吉林市委第十巡察组向船营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19日,市委第十巡察组向船营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吴国龙分别向船营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传达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李兆成同志出席反馈会议。郭志强同志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吉林市委第十巡察组向桦甸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19日,市委第十巡察组向桦甸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吴国龙分别向桦甸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传达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李兆成同志出席反馈会议。桦甸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东源同志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吉林市委第十巡察组向永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19日,市委第十巡察组向永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吴国龙分别向永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传达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李兆成同志出席反馈会议。永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扬同志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吉林市委第十一巡察组向昌邑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18日,市委第十一巡察组向昌邑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刘庆同志分别向昌邑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传达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兆成同志出席反馈会议。原满同志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吉林市委第十一巡察组向蛟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17日,市委第十一巡察组向蛟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刘庆同志分别向蛟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传达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兆成同志出席反馈会议。吴尽同志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吉林市委第十一巡察组向舒兰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17日,市委第十一巡察组向舒兰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刘庆同志分别向舒兰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传达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兆成同志出席反馈会议。孙雨同志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吉林市委第十二巡察组向丰满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20日,市委第十二巡察组向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马成文分别向丰满区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传达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李兆成同志出席反馈会议,丰满区检察院殷耀君同志主持,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吉林市委第十二巡察组向龙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20日,市委第十二巡察组向龙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马成文分别向龙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传达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李兆成同志出席反馈会议。龙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别旭东同志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吉林市委第十二巡察组向磐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8月20日,吉林市委第十二巡察组向磐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马成文分别向磐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传达吉林市委、吉林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吉林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李兆成同志、磐石市委巡察办主任李长生同志出席反馈会议。磐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邱三楚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十三届吉林市委第七轮巡察整改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个:吉林市委第八巡察组向船营区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