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工作
分享:

十四届船营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4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11月23日,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十四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任常春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区委第一轮巡察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宣布了区委第二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强调,本轮巡察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首轮巡察,是区委运用巡察监督手段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船营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干部大会精神的具体体现,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任务,坚持不懈深化政治巡察。要精准把握政治方向,紧扣“三个聚焦”监督重点,扎实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积极配合衔接,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为全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发挥应有作用、作出应有贡献。

本轮巡察从11月下旬开始,至2023年1月中旬结束。区委派出2个巡察组,对区直属机关工委、区委老干部局、区商务局、区应急局、区审计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区政务服务局、区林业和畜牧业管理局等8个区直部门(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十四届船营区委第二轮巡察完成反馈 下一个:十四届船营区委第一轮巡察完成进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