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工作
分享:

船营区召开十三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4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8月13日,船营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十三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莉主持,区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春野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赵乐际同志在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区委书记吕庆龙在听取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及第五轮巡察工作安排时的讲话精神,公布了区委第五轮巡察任务分工及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的决定。

会议指出,要紧跟时代步伐,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赵乐际同志对市县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要聚焦监督重点,扎实有效推进本轮巡察。聚焦“六围绕一加强”监督重点,突出被巡察单位特点,精准有效发现问题;要坚守责任担当,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区委巡察机构和被巡察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共同推动区委第五轮巡察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经区委同意,十三届船营区委第五轮巡察自8月中旬开始至9月30日结束,共组建3个巡察组,其中2个巡察组对区妇联、团区委、区文化和旅游局(区体育局)、区总工会、区残联、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常规巡察;1个巡察组对大绥河镇、搜登站镇及下辖46个行政村开展巡察“回头看”。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十三届船营区委第六轮巡察完成进驻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