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分享:

船营区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08-19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2019年以来,船营区纪委监委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现通报如下:

船营区住建局环卫运输处违规发放职工福利问题。2010年11月至2016年4月间,环卫运输处违规向职工发放福利,时任处长刘立伟对此问题负有直接责任。2019年6月,刘立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以上问题的发生,反映出个别党员干部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仍不到位。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自觉保持头脑清醒,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坚决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不懈把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工作向纵深推进,巩固拓展落实成果。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加强对重要节点和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用从严整治进一步强化警示震慑,不断释放越往后盯得越紧、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下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