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分享:

船营区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11-23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2019年以来,船营区纪委监委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现通报如下:

船营区欢喜乡远大村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6年2月,欢喜乡远大村治保主任徐长龙、副主任赵凤亭、监委会主任张喜英、村委会委员禚博在明知会餐费用是由村集体支出的情况下,组织、参与党员、村民代表会餐,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2019年11月,4人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上述问题是典型的不收敛不收手行为,全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都要引以为戒。当前,全党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作为专项整治的重要内容,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注入了强大动力。各级党组织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自觉做到结合融合,在守初心中增定力,在担使命中破难题,在找差距中明方向,在抓落实中见实效。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作风建设,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作为检验是否树牢“四个意识”、是否做到“两个维护”、是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标尺,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各纪检监察机构要按照锲而不舍、持续发力、再创新绩的要求,紧紧围绕化风成俗、密切联系群众的目标,坚持稳中求进、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不能、不想,努力实现治理“四风”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下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