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分享:

船营区纪委监委关于两起党员干部违纪问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04-11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2019年以来,全区纪检监察机关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了党员干部违纪案件。现将两起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船营区搜登站镇城建科科长孙和违反工作纪律问题。搜登站镇农村危房改造过程中,该镇城建科科长孙和未严格依据区内危房改造程序规定进行鉴定,对辖区内违建问题监管不到位、履职不力,违反工作流程,已构成违纪。2019年3月孙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船营区搜登站镇农村经济管理中心负责人徐辉违反工作纪律问题。搜登站镇办理低保过程中,时任该镇民政助理徐辉对韩玉玲违规办理低保,对所辖村违反财经纪律问题负有直接责任,已构成违纪。2019年3月,徐辉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上述问题的发生,暴露出一些党员领导干部仍存在责任意识不强、不抓落实、敷衍推诿、消极应付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增强政治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认真履行职责,落实责任,扎实工作,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苦干实干的竞进态势,为建设更加富裕和谐幸福新船营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关于4起违反廉洁纪律典型问题的通报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