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分享:

船营区纪委监委关于4起违反廉洁纪律典型问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05-14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2019年以来,船营区纪委监委严肃查处违反廉洁纪律问题,现将4起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1、船营区环卫保洁处原处长常志远违反廉洁纪律的问题。常志远通过工作关系安排其配偶到临江清扫队,未实际工作却享受单位缴纳医保、社保基金。2019年4月,常志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所得被收缴。

2、船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容环卫管理科(环卫检查科)原负责人关永恒违反廉洁纪律的问题。关永恒通过工作关系安排其配偶林玉凤到致和清扫队,未实际工作却享受单位缴纳医保、社保基金。2019年4月,关永恒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所得被收缴。

3、船营区环卫运输处原副处长薛刚违反廉洁纪律的问题。薛刚通过工作关系安排其配偶到致和清扫队,未实际工作却享受单位缴纳医保、社保基金。2019年4月,薛刚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所得被收缴。

4、船营区园林管理处原副处长尹晓翠违反廉洁纪律的问题。尹晓翠通过工作关系安其排配偶到黄旗清扫队,未实际工作却享受单位缴纳医保、社保基金。2019年4,尹晓翠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所得被收缴。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常悬戒尺、令行禁止。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强化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督促党员干部严格党的各项纪律,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纪的严肃性。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格履行监督责任,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始终保持从严执纪的高压态势,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关于2起违反工作纪律典型问题的通报 下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关于两起党员干部违纪问题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