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分享:

船营区纪委监委关于2起违反工作纪律典型问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2019年以来,船营区纪委监委严肃查处违反工作纪律案件,现将2起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1、船营区环卫保洁处原处长吴锡全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2012年10月至2014年10月期间,时任区环卫保洁处处长吴锡全,对下属清扫队有4人未实际工作却享受单位缴纳的社保及医保基金待遇的问题负有领导责任。2019年4月3日,吴锡全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船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副局长马学义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2012年10月至2014年10月期间,时任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马学义,对下属清扫队有4人未实际工作却享受单位缴纳的社保及医保基金待遇的问题监督、管理不力,已构成违纪。2019年4月15日,马学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全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上述通报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真正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干部职工的监督管理,做到真抓真管、严抓严管、长抓长管。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持续推动全区纪律作风向纵深推进。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关于违反组织纪律问题的通报 下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关于4起违反廉洁纪律典型问题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