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分享:

船营区纪委监委关于违反组织纪律问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06-18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2019年以来,船营区纪委监委严肃查处违反组织纪律问题。现通报如下:

船营区搜登站镇赵家油坊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关绍忠存在违反组织纪律问题。2014年春,关绍忠在村民代表大会未达到议事规定人数的情况下,将温家沟水库以无常使用70年的方式补偿给村民因维修水库堤坝而造成的经济损失,违反了议事规则。2019年6月,关绍忠收到党内警告处分。

组织纪律事关党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牢固树立组织观念、严守组织纪律是党员干部政治素质的重要体现,更是必然要求。这起违纪问题的发生,反映出少数党员干部在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下仍存在组织观念模糊、纪律意识淡化等问题。广大党员干部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以严实标准将党的纪律规定贯穿于各项工作中。各级党组织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确保中央、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成效。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对党员干部执行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抓早抓小,快查严处,做到执纪必严、寸土不让,坚决维护党章党纪党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关于查处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 下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关于2起违反工作纪律典型问题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