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分享:

船营区纪委监委关于环境保护领域作风问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11-21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2019年以来,船营区纪委监委严肃查处环境保护领域作风问题,现通报如下:

船营区欢喜乡吉兴村党支部委员、监委会主任崔德林非法占用土地问题。2014年,崔德林未经批准,非法占用土地建设养殖房,2019年9月,崔德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船营区大绥河镇太平岭村支委白光涛非法占用土地问题。2014年,白光涛非法占用土地建设电费代收点,2019年9月,白光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上述典型案例,反映出我区仍有一些单位和党员干部在落实上级环境保护决策部署不坚决、不彻底,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不担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大局意识,要深刻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保护生态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纪检监察机关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做到真追责、敢追责、严追责,终身追责,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船营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关于扶贫领域作风问题的通报 下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关于工作失职问题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