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区纪委监委通报
分享:

船营区纪委监委关于违反工作纪律典型问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10-11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2019年以来,船营区纪委监委严肃查处违反工作纪律问题,现通报如下:

船营区欢喜乡新山村党支部书记门镇海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008年至2010年,欢喜乡新山村党支部书记门镇海在未召开相关会议研究的情况下,违规领取奖励工资,违反工作纪律。2019年9月,门镇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船营区欢喜乡新山村村委会委员兼妇女主任薛翠香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007年至2010年,欢喜乡新山村村委会委员兼妇女主任薛翠香在未召开相关会议研究的情况下,违规领取奖励工资,违反了工作纪律。2019年9月,薛翠香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全区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以此为戒,汲取教训,不断增强纪律意识、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级党组织(党组)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早抓小,进一步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日常教育管理。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不担当、纪律松弛、作风懈怠等问题一寸不让、从严查处,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下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