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要论
分享:

习近平在辽宁锦州市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8   来源:新华社

  1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省锦州市先后考察了辽沈战役纪念馆、东湖森林公园,回顾东北解放战争历史和辽沈战役胜利进程,听取辽宁省防汛工作和当地加强生态环境修复保护情况介绍,并就做好防汛工作、提高灾害防御能力作出重要指示。(文字记者:张晓松、朱基钗;摄影记者:鞠鹏、姚大伟、申宏、燕雁)

习近平关心辽宁汛情,要求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1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锦州市考察小凌河和女儿河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时,听取了辽宁今年防汛救灾情况汇报,要求当地各级党委和政府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做好灾后恢复重建规划,帮助受灾群众尽早恢复正常生产生活。(文字记者:张晓松、朱基钗;摄影记者:燕雁)

习近平:我们对东北振兴充满信心

  16日下午,在辽宁锦州市东湖森林公园调研时,习近平总书记同正在休闲娱乐的市民亲切交流。习近平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不只是少数人富裕,而是要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皆大欢喜。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实施深入推进东北振兴战略,要继续搞好,加快产业结构调整,适应新时代改革发展要求,我们对东北振兴充满信心。(文字记者:张晓松、朱基钗;摄影记者:燕雁)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习近平在辽宁沈阳市考察调研 下一个: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