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要论
分享:

吉林市领导深入基层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8   来源:吉林市纪检监察网

3月2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文家先后来到磐石市石嘴镇永丰村、烟筒山镇民主村,查看扶贫产业项目运行情况,与当地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座谈,研究发展脱贫产业、增加贫困群众收入、巩固脱贫成果的具体措施。他强调,形势向好正需再接再厉,攻坚拔寨不容消极懈怠。要用好巡视成果, 以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重点,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梳理,提高帮扶工作精准度和有效性。要坚决破除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切实转变作风,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立足职能职责,以问题为导向,及时调整优化政策举措,重点解决好实现“两不愁三保障”面临的突出问题,以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吉林市领导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研 下一个:吉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