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要论
分享:

镜头 | 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在推进

发布时间:2019-07-09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中流击水,不进则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了“考验韧劲、啃硬骨头”的阶段。

成都市双流区纪委监委在胜利镇开展现场接访,听取群众意见,发放宣传资料,收集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郑惠 摄)

福建省古田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接访活动,对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进行排查。(雷玉丽 摄)

贵州省锦屏县纪委监委派出专案组开展明察暗访,核查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吴君花 摄)

江西省龙南县纪委监委畅通扫黑除恶问题线索举报渠道。(赖文婷 摄)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吉林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个:识别指南 | 惩治不力、疏于监管、失察失责……扫黑除恶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表现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