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要论
分享:

吉林市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来源:吉林市纪检监察网

全市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强调

聚焦痛点难点  扎实推进整治


11月8日,我市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落实省委和省纪委部署要求,了解掌握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推动整治工作扎实开展。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文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突出问题。要聚焦任务要求,解决群众的痛点难点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刻查找问题原因,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让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没有生存空间。要切实采取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要有一查到底的魄力和持续整治的毅力,不给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提供滋生的土壤。

会议要求,列入专项整治任务的问题,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各部门之间要更加紧密地协调配合,加大整治力度。加强对专项整治工作的督导推动,建立完善的长效机制,从严查处问责,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住建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扶贫办负责同志做了汇报发言。15家专项整治任务牵头部门的主要领导及联络员,17家参与部门分管领导,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开发区纪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市监委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组相关人员和专项整治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吉林市监委举行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 35位特约监察员上任 下一个:吉林市警示教育大会在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