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要论
分享:

吉林市监委举行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 35位特约监察员上任

发布时间:2019-11-20   来源:吉林市纪检监察网

11月15日,市监委举行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安排部署特约监察员有关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文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吉林市监察委员会关于聘请第一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通报了监察体制改革后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基本情况,向35名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3名特约监察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图为郑文家向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


图为特约监察员代表发言

郑文家指出,特约监察员工作来源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政治性和政策性都很强,希望大家扎实履行好对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职责,通过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参谋咨询作用,成为纪检监察机关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积极发声发挥正面舆论引导作用。特约监察员要坚定政治立场,坚持正身律己,在做好本职业务的同时,提高履职能力和履职本领。纪检监察机关要帮助特约监察员了解掌握纪检监察职能职责和重点工作,搭建活动平台,完善工作制度和机制,强化日常管理,为特约监察员履职尽责提供有效保障。

会后,部分特约监察员应邀参观了市纪委监委机关,实地调研走访了有关内设机构。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习近平: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下一个:吉林市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