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要论
分享:

吉林市纪委监委召开县(市)区纪委监委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来源:吉林市纪委监委

  9月17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县(市)区纪委监委工作汇报会,总结盘点年初以来工作情况,对标进一步深化“1133”工作思路和省纪委监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工作重点和要求,系统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王立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抓监督,紧跟中心和大局,加强对落实“两个维护”和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的监督调研;紧盯作风建设,深化整治“四风”顽瘴痼疾,加强换届工作监督;紧扣群众关切,有效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靶向发力抓办案,保持高压震慑,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突出办案重点,紧盯三类重点问题、三类重点领域、三类重点人员;提升办案能力,善于发现、及时处置案件问题线索;深化以案促改,按照《吉林市纪委监委查办留置案件同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办法(试行)》,不断深化“一册一图四同六双十二步”工作思路和格局,在促改促治中完善、提升;强化办案安全,时刻绷紧、始终绷紧办案安全这根弦。要多维立体抓协同,理清思路抓好“通”,完善机制抓好“统”,牢固树立整体思维。


  会议要求,要严管厚爱抓队伍,加大严管严治的力度,体现组织关怀的温度,加大学习实践的强度,提升工作落实的精度,以“严新细实”的优良作风,确保各项工作抓出特色、抓出亮点、抓出实效,顺利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会上,各县(市)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作工作汇报。(张权)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图说 | 中秋佳节 下一个:关于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 确保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