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要论
分享:

镜头|正风肃纪反腐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2-01-06   来源:吉林市纪委监委

元旦春节临近,吉林市纪委监委通报曝光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释放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的强烈信号。此前,市纪委监委印发《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 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的通知》,对“两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从严监督执纪工作提出要求。

攻克难案、纠正“四风”、防控疫情……元旦节日期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严的主基调,监督执纪执法不停歇,持续推进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1月3日,吉林市纪委监委第十四审查调查室召开工作会,调度在办案件进展情况,推动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元旦期间,吉林市纪委监委“11.9”专案组放弃假期休息,先后多次调度工作进展情况。图为1月3日晚,专案组召开案件调度会。

吉林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到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下属单位,监督检查作风建设、疫情防控、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

吉林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在桦甸市督导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元旦假期正是冰雪旅游旺季,人员大量流动,疫情防控工作面临巨大挑战,船营区纪委监委深入辖区滑雪场督导检查相关单位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和疫情防控要求情况。

龙潭区纪委监委围绕滥发津补贴和福利、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服务管理对象宴请等问题开展监督检查,严防“节日腐败”。图为监督检查组工作人员在某高档烟酒超市查看购买记录清单。

桦甸市纪委监委成立8个监督检查组,紧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关键环节,深入机关单位、酒店宾馆、大型商超、旅游景点开展监督检查。图为监督检查组工作人员查看某山庄账目,摸排公款吃喝线索。

蛟河市民主街纪工委到蛟河市蓝湾社区监督检查节日值班值守制度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习近平: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下一个: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