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分享:

中共船营区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09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2月8日,中共船营区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付彦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发展,为实现船营区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提供坚强保障。



付彦平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重要论述,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重要论述,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战略部署,持续正风肃纪反腐,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科学的工作谋划和务实的工作举措落实好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肯定去年全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后,付平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市委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目标任务,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要站稳政治立场,在深入推进政治监督上展现新作为。二要筑牢思想堤坝,在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上展现新作为。三要增强纪法意识,在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上展现新作为。四要坚决遏制不收敛不收手行为,在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上展现新作为。五要凝聚监督合力,在健全贯通协调的监督体系上展现新作为。

平要求,打铁必须自身硬,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任务,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作用,真正打造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任常春主持会议并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全体区级领导,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负责同志,区纪委委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巡察机构、区纪委监委派驻(派出)机构、区纪委监委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李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下一个: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