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分享:

船营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基层纪(工)委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9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4月28日,船营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基层纪(工)委书记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春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街纪(工)委2019年工作计划和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区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

王春野要求,要强化政治品质,纪检监察干部要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要提高业务能力,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大以来的新形势、新任务、新制度、新规定的学习,不断补充新知识、提高新技能。要廉洁自律,纪检干部要向“准则”看齐,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在保证自身干净的同时,还要加强亲属家人的教育监督,严防“灯下黑”。

区纪委班子成员、各室主任及各派驻纪检组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吉林省纪委通报7起党员干部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典型案例 下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深入镇村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