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分享:

船营区纪委监委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26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7月26日,船营区纪委监委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春野从认清形势、政治建设、履行主体责任、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四个方面作了讲话。

王春野指出,此次约谈主要目的就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传达精神、传导压力,推动党(工)委、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就做好下半年工作,王春野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自觉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各项举措,确保党的政治建设取得成效。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带头做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整治“四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巡察整改等6项具体工作。要有效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各“一把手”要深入挖掘选树一批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先进典型,鼓励广大干部见贤思齐、奋发有为,形成鼓励担当作为、敬业奉献的良好风尚。

各乡(镇)街党工委书记,开发区、区直各部门负责人共58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监督责任集体约谈会 下一个:吉林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提出:践行初心使命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