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分享:

船营区纪委监委召开警示教育暨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7月8日下午,船营区纪委监委召开警示教育暨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关于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及教训警示的通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春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充分领会各级纪委全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围绕纪检监察工作监督这一首要职责,立足监督的再监督,在监督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要充分发挥联组联动作用,统筹衔接各乡镇街纪(工)委、派驻机构力量,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形成相互贯通、紧密联系的监督体系。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出台量化考核办法,以文字能力、线索处置、监督成果为重点,强化学习,提高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水平。

              委机关全体干部、乡(镇)街纪(工)委书记、派驻(派出)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学法用法履职尽责——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政务处分法 下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召开新提拔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