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分享:

船营区委召开2021年第15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0   来源:船营发布
        8月19日,船营区委召开2021年第15次常委(扩大)会议。区委书记简俊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关于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关于全区排查整顿农村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工作安排的汇报,关于2021年船营区拟实施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汇报。
       会议强调,必须将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工作始终。要把真正对党忠诚、真心干事创业的人选上来,用起来。必须保证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各部门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扎实做好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坚持将换届纪律贯穿换届工作始终,确保换届顺利进行。必须建设维护良好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是良好政治生态在一个阶段的集中体现,好的政治生态是全区干部共同努力建设营造出来的。要坚决抵制建“帮”立“派”、团团伙伙等不良风气,推动形成民主务实的良好风气。
       会议强调,要从政治上、全局上认识和把握整顿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乡镇“一把手”要认真研究部署,进行拉网式排查,做到全覆盖、无遗漏。要注意工作方法和工作力度相统一,做到统筹兼顾,整体推进。
       会议强调,要把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改善民生的大事来抓。老旧小区改造、街巷维修以及育林村土壤污染修复项目是关乎发展、关系民生的民心工程,相关部门要始终把群众利益作为开展基础设施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各项基础设施建设能够最大限度地让群众受益。要把工程质量作为项目建设的生命线来抓。切实把好原料关、施工关、监理关,确保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 “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良心工程”。要把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涉及全局的中心工作来抓。住建、规资、环保等相关部门和各属地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合力攻坚,在毫不松懈抓好安全施工的同时,尽快组织实施,确保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如期完工。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召开中央政法机关队伍教育整顿监督执纪执法工作座谈会杨晓渡主持会议并讲话 下一个:《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刊发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