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分享:

中共吉林市船营区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5   来源:船营发布

中国共产党吉林市船营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9月23日召开。区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区委书记简俊峰讲话。出席会议的区委委员32人,候补委员2人。

全会审议通过区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审议稿)和纪委工作报告(审议稿);听取关于第十四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和出席吉林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表决通过第十四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投票选举产生船营区出席吉林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全会指出,这是船营区第十三届区委最后一次全体会议。五年来,全体区委委员集思广益,当参谋、提建议,积极参与决策,为船营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今后继续为推进船营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会强调,要以最高标准、最高质量完成区第十四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严格的工作标准,把各个环节筹备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分工、倒排工期,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对各个岗位、各个环节工作人员进行精准培训,抓紧时间做好会议通知、会议组织和会务安排等各方面工作。要进一步做好前期准备,迅速推进大会预热宣传、舆情应对、安全维稳、会务保障等各项工作,特别是,按时限提前收集参会人员行程码、组织核酸检测、做好场所及车辆消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中国共产党吉林市船营区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个:吉林市纪委监委召开县(市)区纪委监委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