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分享:

中国共产党吉林市船营区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9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吉林市船营区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的区纪委委员21名,实到20名,符合规定要求。

   

 会上,委员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市船营区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7名委员,并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朱戬当选为区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孙智强、赵延东当选为副书记。

 新当选的区纪委书记朱戬讲话。他表示,新一届纪委班子将在上级纪委和区委的领导下,恪尽职守、勤勉敬业、真抓实干,为实现船营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的宏伟目标和建设具有船营特色的高品质现代化中心城区做好服务和纪律保障。

 朱戬指出,坚决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日常,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守初心使命,忠实履行职责,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以及区委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朱戬强调,认真协助区委抓好管党治党职责,贯彻落实省纪委“1133”工作思路,深入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抓好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治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旗帜鲜明惩治腐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船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朱戬深入大绥河镇推动监督下沉 下一个:中共吉林市船营区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