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分享:

船营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11月19日,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朱戬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要意义。委机关、派驻(派出)纪检监察机构及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面系统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带头原原本本地学,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之大者”一系列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发挥“头雁效应”。支部要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真正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具有船营特色的高品质现代化中心城区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朱戬深入大绥河镇督导换届工作 下一个:赵乐际在《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