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分享: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朱戬深入大绥河镇督导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9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10月27日、28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朱戬到大绥河镇全程督导换届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昕参加督导。

朱戬强调,各乡镇党委要压实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把抓换届纪律的主体责任扛起来,要把换届工作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双促进”。

朱戬要求,各乡镇纪委要把监督责任担起来,加大监督力度,对违反中央“十严禁”换届纪律的行为“一案双查”、从快处理。对因履职不力,导致换届风气不正、换届纪律松散涣散的,区纪委监委将严格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确保船营区换届环境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吉林加强作风监督 风腐同查同审同析 下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