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分享:

市纪委监委到船营区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12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1月11日,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张志宇一行到船营区就粮食购销、供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审查调查安全、干部队伍建设等常规性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在督导调研座谈会上,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就现阶段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张志宇对船营区纪检监察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立足监督首要职责,持续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切实做到守责尽责;要强化审查调查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市纪委监委机关审查调查安全“八条禁令”有关规定,层层压实责任,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区纪委监委、区卫健局、源源热电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调研座谈会。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2021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 下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召开基层纪(工)委及委机关述职述责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