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分享:

镜头丨阅读世界 成就更好的自己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吉林市纪委监委网站

人间四月芳菲尽,正是读书好时节。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



4月23日,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的号召,市纪委监委发出《致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读书倡议书》,倡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勤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善读书,通过读书,砥砺精神品格、激发担当作为、展现奋进风采。

龙潭区纪检监察干部王嫡妍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处理好“小我”和“大我”的关系、个体与人民的关系,以“我将无我”的境界投身工作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龙潭区纪委监委)

闭环管理中的世界读书日,永吉县纪委监委青年干部田佳琦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与同事王桦硕、汪宇彤分享学习体会。(永吉县纪委监委)

4月23日,磐石市纪委监委第二党支部开展“读书日”主题活动,支部书记带头分享并推荐书籍,全体党员交流读书见解、读书计划等,并对每周读书交流作进一步安排。图为该支部党员干部在活动后到图书室借阅图书。(磐石市纪委监委)

4月23日,丰满区纪委监委杨洋、宋显智、盛宇嘉3名抽调至区疫情防控转运专班工作的干部在工作之余读书充电。(丰满区纪委监委)



4月23日,昌邑区纪委监委开展了“书香战疫,阅享人生”读书活动,“一本好书,打开,静静地看下去,若有所得,让人内心安宁,阅读给我最坚定的力量。”昌邑区纪委监委党总支副书记郑惠予说。(昌邑区纪委监委)

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船营区纪委监委审理室干部张晶超通过亲子共读,拓宽孩子的认知,用陪伴播撒爱阅读、乐阅读的种子,培养良好家风。(船营区纪委监委)

在吉林市廉政教育中心值守的蛟河市纪委监委干部刘锐在紧张办案之余,阅读专业书籍给自己充电。(蛟河市纪委监委)

舒兰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王琦,在调度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之余,在委机关图书室查找学习资料。(舒兰市纪委监委)

正是春光好读书。桦甸市纪委监委新入职干部张智强最近正在阅读省纪委监委《浪淘沙》期刊,他说,要通过经常阅读来了解纪检监察工作业务,尽快进入工作角色。(桦甸市纪委监委)

市纪委监委办公室的宣达是个爱读书的人,他经常用业余时间充电学习,历史是他最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他读过的书总是有许多书写划线的痕迹,用他自己的话说,那是他跟作者的对话,是跨越时间与空间的沟通。

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发挥“学习强国”平台功能,组织组内同志开展线上阅读活动,积累理论知识储备。(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4月20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图书阅览室借阅服务试运行。

得知委机关图书阅览室借阅服务试运行,市委巡察办干部张晓东、李旋前来借阅《习近平在福建》等书籍,并认真做好登记。

市纪委监委图书阅览室借阅服务试运行后,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对图书进行分类整理。打造书香机关,让阅读融入工作生活,我们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镜头 | 礼赞劳动美 奋斗新时代 下一个:吉林市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严肃疫情防控纪律切实巩固和提升社会面清零成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