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分享:

镜头 | 礼赞劳动美 奋斗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2-05-04   来源:吉林市纪委监委网站

“五一”假期,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主动履职,纪检监察干部一如既往坚守在岗位,用行动诠释劳动之“美”。

监督推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等各项措施落实,防止疫情反弹,推进经济社会常态有序运行。4月3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到某大型商超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查看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预案,督促将人员限流后导致待入场人员集中,易发生聚集性风险的应对措施加入到应急预案中,并提出合理化建议。(闫敏 摄)

市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深入到龙潭区,监督推动“解封不解防、防疫常态化”等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图为5月1日,第七监督检查室在华丹大街某加油站检查复工复产、防疫措施落实等相关情况。(朱海峰 摄)

假期里,市纪委监委12388信访举报电话指定专人专班,全天候接听举报电话,确保了群众反映和举报的问题件件有人接、事事有人管。图为5月3日,信访室负责处理信访举报业务的干部李盛和接线员在梳理分析举报电话信息。(李奇 摄)

       “五一”假期,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全员在岗,统筹、协调、调度节日期间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等工作。图为5月1日上午,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王庭新正在整理《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日报》和《疫情防控督查发现问题清单》。(郭峻辰 摄)

受疫情影响,3月3日,市纪委监委对留置场所实行封闭管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案件办理工作。图为5月3日,在留置场所工作的第十审查调查室工作人员一起商讨案件工作。(刘建良 摄)

市纪委监委部分机关干部下沉居住地社区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楼长,担负起疫情防控工作,为守护居民健康默默贡献着纪检监察力量。图为5月2日,市纪委监委第十二审查调查室干部秦国明在下沉小区进行日常消杀。(小区居民 摄)

“五一”期间,市纪委监委组建志愿服务党员先锋队第二梯队,继续协助船营区临江街道泰和社区、丰满区泰山街道宝山社区值守2处卡口。图为5月3日,第十审查调查室干部冯尚伟、第七监督检查室干部张纯健早班提前到岗。(田波 摄)

船营区纪委监委强化辖区内各小区卡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力度。图为5月1日,区纪委监委干部在致和街道越西小区检查卡口值守情况。(田航宇 摄)

昌邑区纪委监委成立2个监督检查组,针对辖区内万达广场万客隆、一网超市、新天地等大型连锁商超开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图为5月1日,第一监督检查组在万达广场万客隆超市查看消杀记录,检查消杀工作开展情况。(谢欣然 摄)

疫情期间,蛟河市纪委监委牵头成立交通物流督查督导组,持续对返乡人员闭环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图为4月30日,督查督导组成员蛟河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秀海在蛟河高速路口,向该市交通局工作人员了解生产生活物资运输、返乡人员“点对点”交接情况。(葛航宇 摄)

全市高中5月5日开学复课在即,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对全市 11 所重点学校进行督查,重点检查各学校疫情防控体系及工作制度执行情况、应急处置预案、复学复课准备、食堂就餐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推动复学复课工作平稳有序。图为5月2日,纪检监察组在吉化第三中学校督导检查。(伊洺扬 摄)

市纪委监委派出吉林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紧盯辖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图为5月1日,纪检监察工委干部在辖区饭店检查暂停堂食、日常消杀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谢俊红 摄)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张忠在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下一个:镜头丨阅读世界 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