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分享:

船营区纪委监委多措并举营造中秋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发布时间:2019-09-16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船营区纪委监委多形式开展节日廉政监督工作。

下发通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推动作风建设在新时代向纵深发展重要批示精神,按照锲而不舍、持续发力、再创新绩的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船营区纪委监委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

组织约谈,船营区纪委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集体约谈会议,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朱建光主持会议。会议重点强调,应加强坚持忠诚履行政治责任、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牢牢把握工作重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监督检查,区纪委监委要求机关各室、部,派驻(派出)纪检监察机构要严格履行监督职责,加大对落实“八个严禁”监督检查力度,及早部署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明察暗访和随机抽查。

及时上报,区纪委监委要求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重大事项要及时通过党(工)委(党组)报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备案。同时,各单位、部门要将本单位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公车封存、使用情况上报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备案。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吉林市委巡察办开展义务劳动 下一个:针对违规公款吃喝隐形变异问题 各地查找“病灶”推动制度细化具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