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分享:

吉林市纪委市监委举办学习贯彻《规则》《规定》培训班 强化全员培训 推动学用结合

发布时间:2019-11-20   来源:吉林市纪检监察网

近日,市纪委市监委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培训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市纪委全会部署,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规则》《规定》的学习贯彻执行。

本次培训班由市纪委市监委相关领导和参加省纪委省监委举办的《规则》《规定》培训班的业务骨干作为授课人员,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重点围绕《规则》《规定》的基本原则、总体要求、主要内容,自我监督规定的运用,纪法贯通、法法衔接等内容进行授课答疑解惑。培训期间,还组织专题座谈会,针对学习两部法规的体会、贯彻执行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的对策建议进行专题讨论。

据了解,《规则》《规定》出台后,市纪委市监委把《规则》《规定》的运用纳入《吉林市纪委监委2019年度培训计划》重要内容,召开常委会议集中学习,组织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开展以案代训、以岗代训,组建讲师团深入基层宣讲,为纪检监察干部征订学习读本等,强化全员培训,推动学用结合,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吉林省纪委监委下发《通知》 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下一个:吉林市委巡察办开展义务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