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分享:

内蒙古通辽:推进清风引领创新社会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8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完善点题式、提醒式、报告式监督法,强化同级监督,科尔沁区深入开展复苗工程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清风引领创新社会治理工作开展以来,一系列治理措施正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有序推进。

  今年年初,通辽市委从解决当前全市政治生态、经济生态和社会生态突出问题出发,立足推进高质量发展,开展了以清新党风政风引领清淳社风民风为主题的清风引领系列行动,着力净化政治生态,弘扬社会正气,树立时代新风,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清风引领创新社会治理包括清风强基、清风铸魂、清风肃纪、清风惠民、清风护航、清风共治六个专项行动,旨在建设坚强有力、实干善治的基层组织;造就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干部队伍;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正风肃纪;打造便民利企、高效透明的营商环境;构建执法为民、廉洁高效的护航机制;推进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平安建设。

  目前,六个专项行动均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并制定了工作方案及任务清单,完善了目标化管理、项目化推进机制,正在开展进度盘点、问题查摆和推动落实等工作,初步形成了以点带面、抓重点带一般,横向协同配合、纵向贯通联动的良好局面。(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小宁)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浙江德清:亲清直通码扫出微腐败 下一个:河北邢台:专项整治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歪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