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分享:

船营区大东街道迅速传达区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16   来源:吉林市纪检监察网

2月15日,船营区大东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区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全区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和社区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区纪委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干部警示教育精神为行动指南,开启2019年大东街道工作新篇章。会议要求:一是肃纪律,调状态。全体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之中,做好2019年工作。二是抓重点,补短板。要扎实落实安全生产和持续推进创城工作,全面落实“整治家园 早春行动”工作,以学雷锋日为契机,全面优化辖区卫生环境。三是谋未来,求发展。依据船营区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制以及“十大工程”,因地制宜制定本部门的重点工作计划,突出辖区特色,细化任务分工,明确工作职责。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船营区委召开乡科级新提拔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下一个:中共船营区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全区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