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分享:

船营区委召开乡科级新提拔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30   来源:吉林市纪检监察网

 

3月29日下午,船营区委召开专题会议,对3月21日区委常委会决定提拔使用的乡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中谈话。涉及此次新提拔干部本人及原单位主要领导,新任职单位主要领导、办公室主任(组织委员),共计120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任免决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春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长富代表区委,与新提拔的领导干部进行了任职前廉政谈话和集中谈话。


 

会议指出,在整个改革人事调整和使用过程中,区委严格把握干部选拔任用的程序和标准,秉持事业至上原则和《船营区干部选拔任用“六重用、六优先”标准》,提拔使用了一批勤政务实、实干担当的基层干部和年轻后备干部,进一步充实了基层一线和重点岗位工作力量,实现了干部队伍整体年龄的明显降低,老中青结构比例的更加合理。

会议强调,对待组织安排,领导干部要保持良好心态,在新岗位勇创佳绩,不辜负组织信任和重托。要力戒抱屈心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要力戒焦虑心理,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要力戒自满心理,树立自我提升的意识;要力戒畏惧心理,积极争创一流业绩。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时刻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要做到坚定政治方向,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老实人”,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维护党内政治生态。要站稳政治立场,做维护群众利益的“贴心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办好人民需要的实事。要恪守廉洁准则,做清清白白的“干净人”,做到不该想的不想、不该说的不说、不该拿的不拿,不越红线、不踩底线、不碰高压线,严防“诱惑”与“围猎”,努力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

按照会议要求,各单位主要领导会后第一时间带领新任职干部回单位报到,并做好明确分工、工作交接等事宜,全力确保全区各项工作平稳持续推进。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吉林市:多措并举 打出廉洁过节“组合拳” 下一个:船营区大东街道迅速传达区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