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分享:

船营区园区组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赴省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8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5月27日,船营区园区综合党委组织园区综合党委成员、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区直联第一书记及党建指导员到省廉政教育基地学习参观。

在廉政警示教育展厅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吉林省反腐败工作介绍,通过观看专题片、大量图片和视频资料等形式,对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党纪法规、典型案例等进行深入学习。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廉政教育,达到了“思想上受警醒、认识上明底线、行动上知敬畏”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在实际工作中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的防线。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区纪委组织全区部分重点岗位科股级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个:提升考核质量 激励担当作为——中组部负责人就印发《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答记者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