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分享:

船营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醒》

发布时间:2019-08-17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8月16日,船营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醒》,教育片中深刻还原了违纪违法干部在利益和权力诱惑中丧失自我,最终走向了犯罪深渊的全过程。其惨痛教训发人深省,给在场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以教育片中的警示为戒,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船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春野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中央办公厅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等3部党内法规答记者问 下一个:区纪委组织全区部分重点岗位科股级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