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分享:

船营区纪委监委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2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下午,船营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结合“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了“初心铸魂、使命在肩”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代表的献礼诗朗诵《跨越百年的承诺》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通过诗朗诵,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展望了党在新世纪的宏伟蓝图。随后,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绝对忠诚和无限热爱。


在区纪委监委新提拔领导干部、新任职中层干部、新入职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代表依次分享入党初心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庄严许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


全体党员干部还观看了政论片《你的样子——信念》。

系列活动坚定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筑牢信仰根基、恪守廉政之责的信念。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争创先锋的精神,积极投身于党的伟大事业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举办第一届新提拔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书、我向党说心里话”主题活动 下一个:开展党史教育 提升干部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