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分享:

船营区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近日,船营区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会。



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孙智强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船营落实地生根8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感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坚持以学促行、以行践学,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部署要求,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庆七一】船营区纪委监委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锻造纪检铁军”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举办第一届新提拔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书、我向党说心里话”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