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分享:

船营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2019年5月9日,船营区纪委监委党总支书记朱建光以《做最优秀的自己》为题,从理想信念、品行修养、纪律意识、有所作为四个方面为区纪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的党课。参会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对进一步提升个人道德素质、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工作紧迫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做到乐于担当、敢于担当、勇于担当,从而成为最优秀的自己。

年初以来,船营区纪委监委利用每周五下午的时间以党课、微党课、纪检监察小课堂为载体开展支部学习活动。截至目前,由委内干部讲党课、微党课、纪检监察小课堂10余次。内容包括纪检监察业务、典型案件剖析、革命党史知识、法律法规知识、心理咨询疏导等。通过开展党课学习活动,使大家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激发了活力、鼓足了干劲儿,为铸就一支优良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不忘初心铸党魂 牢记使命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