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分享:

船营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不忘初心铸党魂 牢记使命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6月28日上午,船营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来到桦甸市杨靖宇密营,开展“不忘初心铸党魂 牢记使命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在杨靖宇将军纪念碑前,举行了庄严肃穆的祭扫仪式。党员代表敬献花篮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依次参观了抗联将士们战斗过的“密营”和“蒿子湖密营纪念馆”,倾听讲解员讲述抗联战士英勇就义事迹。看到纪念馆里珍贵的历史照片、资料和文物展示,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东北抗联战士们浴血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战争历程,感受到抗联将士宁死不屈、百折不挠的民族气节。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在今后工作中要弘扬和践行抗联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继续传承红色精神。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活动